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报道>>正文
交流拓思路 学习促提升(2)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9:39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促进学校健康校园建设,提高全校师生医疗知识、自身保健意识,3月19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黄伦涛、社会服务部副主任朱斌带领一众专家共7人莅临校医院交流、指导工作。院长史艳莉、副院长赖文军携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史艳莉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就新冠阶段中心医院对于我校师生开通的绿色医疗救治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交流中,史艳莉院长就我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提出校医院一直以来都坚持着“以师生为中心,一切为师生健康服务”的宗旨,面对学生和教师两个不同群体,探索比“解决基本医疗需求”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将是校医院工作的努力方向。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综合办公室黄主任介绍了医院近些年的发展,到会专家对现阶段ENT、眼视光、皮肤病治疗的新技术、新设备也一一做了说明。最后,大家还就健康管理、传染病防治、生命教育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将对我校的健康校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校医院将进一步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促进区域健康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校医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