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报道>>正文
交流拓思路 学习促提升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22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基层医疗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3月13日下午,金银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秋芬院长和潘祺院长应邀莅临我院金银湖门诊部交流、指导工作。史艳莉院长、杨荣娟护理部主任、庄蓉芬护士长、公卫科丁重阳和金银湖医务人员出席交流活动。

史艳莉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两位院长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就我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沟通交流。随后,文秋芬院长和潘祺院长深入诊疗室、急救室和输液室,就基础布局、区域划分、仪器设置以及院感染业务等进行现场指导;最后,公卫科丁重阳就校医院开展的健康教育、慢病管理和预防保健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文秋芬院长和潘祺院长针对校医院当前的具体问题给予认真、细致地解答。

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定会充分借鉴金银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加快各项工作规范开展,提高公共卫生工作的管理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医院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