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报道>>正文
东西湖区卫健局领导来校医院调研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38  点击数:

 

2022年5月19号下午,东西湖区卫健局副局长陈苇、副局长周艳、医政科科长陈上骞受邀莅临我校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孙向阳,防控办主任刘竞、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郭利、院长史艳莉和相关医务人员陪同。

陈苇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台、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康复科等,并着重检查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就校医院疫情防控、门诊医疗、基础设施、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苇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疫情防控、基层医疗、预防保健、健康宣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道关口,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并对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慢性病门诊管理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孙向阳表达了对区卫健局各位领导的热烈欢迎,并感谢卫健局对我校校医院的厚爱和指导。他表示,学校校医院在维护师生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确保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医院建设,鼓励其进一步加强与区卫健局的沟通,积极融入区域医疗卫生服务圈,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基层卫生服务。

                                                     校医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