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报道>>正文
校医院开展2022年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6:34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校医院分别在学校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副校长孙向阳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孙向阳指出,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接触频繁的场所,必须高度关注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通过加强宣传教育,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尤其要通过多渠道多方位的知识科普,帮助广大师生增强对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认识,消除误解和不必要的恐慌。他强调,当前是春季流行疾病易发季节,校医院等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为加强宣传效果,在线下宣传的同时,校医院还依托校园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开展线上宣传,有效普及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师生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健康屏障。

校医院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