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报道>>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春季多病共防环境消杀培训工作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1:44  点击数:

 

春季气候多变,不少致病微生物“粉墨登场”,为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预防各种传染病带来的危害,校医院联合后保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需要,在全校开展多病共防环境消杀指导。

3月9日在常青校区校医院和金湖医务室分别开展消杀指导工作。校医院保健科医生现场给大家演示手卫生,一次性口罩佩戴,讲解消毒液配比浓度计算、使用、登记;公共区域消杀、宿舍消杀的重点区域拖把摆放及一次性口罩用完后处理方法等等。并强调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应加强通风换气。

全校各学院、后勤物业、食堂等多个单位均派人积极参加培训。通过学习,老师、学生及消毒一线工作人员掌握了疫情防控消毒相关知识,提高了日常消杀能力,为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杜绝春季疾病传播,保障全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校医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