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2022年教职工体检(补检)通知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7:30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专场时间已结束,未体检教职工可自行拨打85490000-4预约体检时间,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凭预约成功短信前往体检中心体检。

体检对象:未体检教职工(不包含高知高干)。

体检时间:7月20日-8月30日 上午7:45-10:00

体检地点:武汉慈铭体检中心(东西湖分院)。

携带物品: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手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

体检预约:教职工需提前三天预约体检时间,预约电话:85490000-4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

东西湖分院: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路18号纽宾凯酒店4层

地铁6号线金银湖B出口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勿熬夜。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禁水)。

2.勿服药(降糖药、降压药除外),否则将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疾病患者,请随身携带平时服用的药物备用。

3.体检当日,请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勿携带贵重物品。

4.女性客户:请避开月经期,否则将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宫颈涂片、TCT检查前请勿行房事,勿进行阴道冲洗或使用栓塞剂等。

特别提醒:孕妇、哺乳期女性及准备在6个月以内怀孕的夫妻,建议不做X线检测。

                                                  校医院

                                              2022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