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医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宣传栏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30  点击数:


  

吴林华,男,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中级职称,武汉轻工大学医院康复治疗师。2004年毕业留校医院工作至今,工作兢兢业业,业务能力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2020年武汉抗疫中,他毅然从千里之外的老家逆行回汉,主动报名参加抗疫一线工作。在一线工作期间,他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受到了病患的信任与赞誉,生动诠释了治病救人,舍生忘死、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2020年被评为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武汉轻工大学支援东西湖区抗疫医疗队的核心成员,个人被湖北省总工会和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2020年“湖北医德之星”;武汉轻工大学抗疫先进个人;东西湖区卫生健康局“抗疫先锋”;2021年被武汉轻工大学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宋昕宇,中共党员武汉轻工大学校医院职工。1996年入校就职以来,工作扎根基层,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专业技术、悉心地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送去温暖的爱心。在工作中,遵守学校及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服从医院的工作安排、以服务好师生为己任。曾荣获2013年度东西湖区“优秀护士”称号;在2016年度学校工会工作评选表彰中荣获“工会积极分子”;2020年在学校的疫情防护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学校认可。2016年因校医院工作需要,该同志从护理部调往保健科,在医院及科室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制定科室各项制度、完善学生医保各项工作、促进教职工和学生医药费报销流程更加顺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年终考核中,本人多次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