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1:09  点击数: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3月17日,校医院党支部在常青校区507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利主持,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郭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要求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谈看法、提建议。

按照通知要求,郭利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校医院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交换意见建议。为后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郭利书记代表校医院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史艳莉院长和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并进行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郭利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使党建工作更好融入医院中心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真正把责任抗在肩头,勇挑重担。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气氛热烈,党员们深受教育,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将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校医院供稿)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