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00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在校医院史艳莉院长和郭书记陪同下,亲临常青校区教职工体检现场。为了保障教职员工的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校医院领导带领全体医务人员和第三方合作单位,对体检地点、体检对象、体检日期、体检时间、体检预约二维码及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做了充分准备,体检工作在规范和有序的环境进行。

孙向阳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精心布置与安排,同时提出了要落实“学史力行”要求:密切联系群众,给广大师生真真切切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学校发展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努力与奉献。

                                                                                               杨荣娟供稿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