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甘当为志愿者,践行医者仁心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4:29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3811号,根据武汉市统一安排和部署,武汉轻工大学启动了对学校住户和留校师生的两轮核酸采集工作。

在史艳莉院长的带领下,武汉轻工大学医院多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和东西湖区卫健局的号召,副院长赖文军、吴林华、王杨、赵青和熊家清同志志愿报名参加核酸样本采集和现场协助工作,其中吴林华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轮共采集4000左右核酸样本,圆满完成了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核酸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正值夏日,气温高,有时还遭遇暴风雨,但大家丝毫没有叫苦叫累,他们穿着防护服有的在聚精会神的采集核酸样本;有的在做人员登记工作;有的在现场维护次序,有的在耐心做解释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他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了武汉轻工大学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崇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