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医院和财务处党支部共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荣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4: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校医院和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俊、郭利和校医院院长史艳莉的带领下,赴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开展主体党日活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是由中央网信办牵头,中央及国家6部委共同支持建设的国家重点项目,目标建设为网安人才培养高地、网安技术创新引领区和网安产业聚集示范地,具有重大的国家战略意义。通过寻访科技强国基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在创新基地展示中心,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明德楼”,科技感爆棚的智慧教室,投身报国的黄鹤靶场,力挽狂澜的信息模拟中心等等。网安基地围绕核心技术产业链、大数据产业链、人工智能产业链等,已基本形成数据存储安全—数据传输安全—数据处理安全—数据应用安全—数据终端安全的网络安全产业链。充分体现了,2018年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难以得到保障。”大家也纷纷驻留在总书记重要讲话展示区内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党的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她们纷纷表示,牢记入党初心,更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专业领域上作出新的贡献。

校医院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