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院党支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作者:杨荣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势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学校要求,由机关三党总支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3月25日下午,医院党支部书记郭利、院长史艳莉、副院长赖文军及全体党员赴金银湖校区长青公寓周围硬化地面及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清扫校园、捡拾绿化带垃圾以及杂物,树干、树枝上无乱挂杂物。

这次活动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增强师生环境卫生意识。为创建卫生干净、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荣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