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概况>>部门机构>>正文
放射科
作者:校医院医务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

 

       

    在影像设备的更新应用中,放射科充分利用了设备优势,在诊断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根据临床诊断与处理原则和要求改进各种传统检查方式,为病人减少辐射剂量的同时节约了检查费用,更为临床诊断和治疗以及院前急救争取了时间。

    为了更快、更好、更方便地为患者提供就诊检查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社会效益,适应和跟上科技发展步伐,满足广大教职工学生看病就诊的服务需求,我院放射科淘汰了普通的X线设备,更换了当代X线数字化DR新设备。现在,装修过的新机房已经面貌一新,安装了DR新设备,正常运转,热忱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检查。

窗体顶端

   目前开展的项目有:人体胸、腹部透视、拍片,四肢骨骼、脊柱疾病的X线拍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