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院概况>>部门机构>>正文
检验科
作者:校医院医务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

 

 

               检验科简介

            

    检验科以严谨认真为宗旨,快捷简便为目的,为全校师生提供包括临床检验和预防检查在内的多项检查。  

    本科室拥有全自动血液分析仪两台,共有25项检查项目;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共有35项检查项目;蛋白分析仪、半自动尿液分析仪两台;多功能酶标仪。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我们科室将不断的完善设备,以建设现代化的科室为目标,为病人提供快速准确的结果。    

检验项目表:    

        血细胞分析、尿常规、尿妊娠试验、大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 血脂、血糖、糖化血红蛋白、 心肌酶谱、C-反应蛋白、肌钙蛋白、血尿淀粉酶、脂肪酶、乙肝五项,其他肝炎病毒抗体(甲肝、戊肝、丙肝、丁肝抗体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