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教职工疫苗接种的提示
作者:校医院医务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04  点击数:

教职工、家属区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的提示

为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现就做好教职员工、家属区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示如下:

1.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市卫健局安排,武汉市中心城区已开始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所有符合接种要求的教职员工、家属区人员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可自愿前往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所有教职员工均可按照本人居住地所在社区提示选择指定医院进行预约;常青校区家属区人员、社会用工可扫描常青花园预约二维码(附1)在“统计助手”小程序上进行预约金银湖校区家属区人员、社会用工可扫描东西湖区预约二维码(附2)在健康东西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

3.年龄18周岁至59周岁且无接种禁忌症人员均可预约登记,详情请认真阅读预防接种须知,专业性问题可直接咨询所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完成登记后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指定医院,过期作废需重新登记。

4.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新冠疫苗接种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防控办 校医院

2021年3月18日

附1:常青花园新冠疫苗接种登记二维码

  C:\Users\Mac\AppData\Local\Temp\1616056104(1).png

常青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方式:17307129575

附2:金银湖街新冠疫苗接种登记二维码

金银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方式:027-85580831